池州学院举行天然气开通点火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2-14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十点零八分,新学期开学前夕,天气晴朗,广大师生盼望已久的天然气进校园项目在教工餐厅旁停车场举行天然气开通点火仪式。院长柳友荣、副院长王延寿、副院长汪贤才和监审处、总务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工会、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港华然气公司总经理谢业清、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莉、山东俊晖建设集团、南京卓为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汪贤才主持。

汪贤才向大家介绍了现场各位领导和来宾。接着,王延寿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特别在春节期间大家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新学期开学前实现了天然气的开通。

王延寿要求,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此项工程后续工作。各食堂要以此为契机,把节约下来的成本让利于广大师生,把饮食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柳友荣、谢业清和张莉共同走上点火台,完成了点火仪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学校第一食堂,查看了食堂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王延寿为大灶开伙点燃了天然气。

天然气进校园工程的顺利实施,有效降低了学校能源损耗,更很大程度降低了潜在的校内燃气安全隐患。(撰稿:姚维章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