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举行庆“三八”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2017年3月7日下午,总务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在会议室举行庆“三八”女职工茶话会。茶话会由分工会主席、处长助理杨祖勇主持。

会上,杨祖勇首先致辞,他代表处领导和分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各自家庭、学校工作的辛劳付出。接下来,女职工们在一起话友谊、谈工作、聊家庭,欢声笑语中,尽显一派欢乐祥和。

分工会庆“三八”茶话会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处领导和分工会对女工工作的重视和对女职工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我处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切实撑起半边天。(撰稿:胡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