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督查推进公共教学楼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2020年8月1日上午,副校长王延寿在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邢朝水、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姚维章等相关人员陪同下,现场督查在建工程公共教学楼的各项安全工作。


王延寿认真查看了公共教学楼南楼、北楼建设进度并查验主体工程建设质量及相关附属装饰材料品质。在工地会议室分别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现场负责人的汇报。

最后,王延寿要求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面对日渐上升的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求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学校指导下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公共教学楼主体建设与装饰安装及室外附属工程对接招标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