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新学期餐饮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保障疫情常态化下的餐饮服务工作,8月28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餐饮工作会议,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姚维章、餐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食堂开学前准备情况,对存在的不足要求及时整改。会议指出,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常态化阶段食堂一定要做到思想不放松严格落实,压实防控工作责任。会议还对新学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厉行节约、制度建设、“6T”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姚维章在肯定各食堂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三要坚持厉行节约,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四要做好“三全育人”,努力实践“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助力学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努力打造有温度、有内涵、有特色的餐饮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