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校长督查指导暑期重点工作并慰问一线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811日上午,校长柳友荣率队深入一线,实地督查指导暑期重点工作并慰问一线教职工,副校长阳光宁参加督查指导和慰问。

柳友荣听取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关于快递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出清等重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柳友荣强调,要对照项目建设日程表,把好施工材料质量关,抓好施工监督全过程,确保投入使用满意度,切实将“以生为本”理念落到实处。


在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时,柳友荣指出,要合理谋划,精心设计,将学生公寓负一层闲置区域改造利用好,为学生营造美观大方、温馨实用的学习、生活、休憩空间。

在公共教学楼施工工地,柳友荣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施工情况,现场分析解决问题。柳友荣强调,要不断适应教育教学改革需要,重新定义现代化教学空间,将公共教学楼打造成为现代化高等教育改革的试炼场。此外,要求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公共教学楼尽快投入使用。

柳友荣还慰问了宿舍管理、门岗保卫、工程施工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解暑慰问品。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