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延寿深入校园建设一线进行质量走访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1022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寿对校园改造工程进行质量走访,后基处基建维修科汪斌、刘嘉勇陪同。一行先后来到音乐厅、小球馆,深入开展工程实地质量走访活动。

在音乐厅,王延寿对音乐厅的工程改造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工程质量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监督整改和完善到位,在与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魏鸿飞、副院长曾小红的交流探讨中,了解音乐厅使用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为后续质量的提升和改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王延寿来到小球馆,王延寿详细查看小球馆的内部施工缺陷整改情况和周边道路、停车场及附属设施情况,听取了小球馆改造后的使用情况,与体育学院书记汪思华、副院长汪海滨进行交流,听取了体育学院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和想法。

王延寿指出,教学活动场所的改造是保证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适应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一项重大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在改造的过程中,要注重工程质量、加强学校监督、注意保护好校园环境;最后王延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破解难题,使用单位与建设管理部门要积极协调好;要全面统筹好建设资金,尽量做到节约高效,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学校建成教师放心、学生满意的工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