俭意心中记,暖饺口中食

——伙管会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冬至是中国农历的一个重要节气,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冬日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12月20日,由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办,第二、四食堂承办的第三届“冬至到,包水饺”活动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的指导下圆满结束。



来自十一个二级学院的二十二支比赛队伍齐聚赛场,热场活动成语接龙和答题游戏如火如荼,包饺子比赛紧锣密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主动性和创造性,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白胖胖的饺子呈现出来。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文韵和史意同学组以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窦可欣和朱可迪同学分别获得分赛场“饺子数量最多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贾南南和赵侠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不断丰富了我校食堂的餐饮文化氛围。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也更加认识到厉行节约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