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办第一届食堂员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和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意识,增强“健康服务,从我做起”的责任感,12月27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办第一届食堂员工趣味运动会,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到会祝贺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趣味运动会得到了食堂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一百余人次参加了拔河、夹乒乓球跑接力、跳绳、踢毽子、打保龄球集体项目5个人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赛手们奋发蹈厉,赛场外队友加油鼓劲,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激荡在运动场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食堂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食堂员工的热情活力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责任感和健康意识而且增强了学校、企业、员工的三方交流,为提升餐饮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