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2017年第十三次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处长办公室举行第十三次党政联系会议。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绪彪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零星维修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备选库事宜

根据兄弟院校经验和提高我校零星维修项目质量经研究决定:通过招标建立五家零星维修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备选库,每年三家上岗,年底实行末位淘汰制,次年分别递增第四家和第五家,三年一轮。具体内容由水电与维修管理科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初拟方案后经处领导审核后报学校领导审批通过,再由校国资处招标实施。

二、会议研究了关于解决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不配合报销事宜的相关情况

会议就校内各项工程项目报销情况经研究同意:对于2015年前的工程项目无特殊原因造成未及时报销的项目,暂不予以报销。2016年的工程项目要把相关材料备齐抓紧时间准备报销。

三、会议研究了校园道路、停车场路面白加黑面积统计的相关工作

会议就校园道路、停车场路面白加黑面积统计工作经研究同意:由水电与维修管理科就路面的长度、宽度以及相关数据汇总整理统计数据经审核后报校领导,争取列入池州市的海绵工程计划。

四、会议还就“十三五”规划及“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储备项目和支部党员对象发展的相关问题作了布置

会议经研究同意:“十三五”规划及“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储备项目遵循先急后缓的原则上报;会议还就支部党员对象发展计划的材料上报工作进行了讨论。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