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2017年度第八次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处长办公室举行第八次党政联系会议。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参加了会议,综合管理科和保健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绪彪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教师公寓分配的相关事宜

会议建议教师公寓3栋、4栋、5栋、8栋、9栋、10栋房源纳入教职工日常申请住房可分配房源,6栋的一、二、三单元共47套房源预留给今年新进教师,7栋34间和8栋一单元8间、二单元4间预留作为2018年新进教师用房,8栋、9栋、10栋的非一单元的一层房源供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值班使用和大数据学院教师住房。有关安排值班用房的建议由综合管理科形成文字报告报校长办公会议定。同时,会议要求做好空房源公示工作,今后要严格按公示的空房源顺序,有序地安排教师住房。

、会议通报了2016年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情况

会上介绍了2016年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所采取的方法和过程,并通报了综合测评结果,各食堂综合满意度如下:一食堂95%、二食堂72.574%、三食堂54.628%、四食堂54.187%。会议同意报王延寿校长阅示后进行公示。

、会议研究了校医务室对外托管的相关事宜

鉴于目前校医务室对外托管工作开展的实际,建议允许私立盈利性医疗机构参与投标,但私立盈利性机构需承诺收费标准参照或低于公立非盈利性机构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并承诺按正常保证金的1.5倍交纳履约保证金。以上建议将上报校领导批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