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2017年度第十次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处长办公室举行第十次党政联系会议。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参加了会议,水电与维修管理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绪彪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处支部党员活动日方案

会上介绍了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方案,并经会议研究确定了党员活动日主题、参与对象、学习路线等相关事宜。

二、会议研究了1号开闭所未及时变更签证施工事宜

孙昌霖介绍了1号开闭所未及时变更签证施工的过程和原因,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吸取教训,今后不许出现类似现象,孙昌霖作为项目负责人作深刻检查;二是会同审计部门到现场认真核对变更增加的设备品牌、规格和数量;三是按相关制度和程序尽快完成后续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