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国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国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朱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人民网文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国史等问题的重要论述》。文章从全党必须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努力学会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以深刻的历史思维、深远的历史眼光,结合新的形势任务对党史国史等作出新的科学阐释和总结;以深刻的历史思维、深远的历史眼光,科学阐明必须正确对待党的历史,更好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三个方面阐释,让支部全体党员领悟了学习党史国史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朱勇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形成长效机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增强担当意识,学会用历史的眼光看待问题,用科学的理论解决问题,落实岗位责任制,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