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到碧山社区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14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朱勇副处长张静平、姚维章及支委成员到碧山社区党支部进行走访慰问碧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章征武热情接待了朱勇一行。

朱勇对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表示愿与碧山社区委就疫情防控及结对共建工作加强沟通,互帮互助,携手共建。在走访中,朱勇仔细询问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自身健康,做好安全防护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章征武对池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朱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碧山社区基本情况及与池州学院结对共建工作作了介绍。双方还就下一步结对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与碧山社区党委的距离,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结对共建工作,增强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组织结对共建优势,不断推进双方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