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党支部赴石台库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7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赴我校扶贫点石台县库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朱勇代表后基处党支部向库山村捐赠了打印纸、中性笔、笔记本、会议本等办公用品,并走访和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安排后基处水电中心工作人员对贫困户家中用电进行检修,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切实为贫困户解决日常生活中实际问题,受到群众的夸赞。后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还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发挥后基处工作特色,使广大党员同志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后基处和学校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