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3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朱勇带领支部委员前往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处领导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克服困难。在南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中,实地深入各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年货置办情况,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真诚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