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2017年6月11日至17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校节能办于6月10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各二级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利用宣传栏和黑板报进行了宣传。6月16日,我校在学生第一食堂开展2017年全国了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校园风尚。

在活动现场,校节能办在食堂利用LED显示屏开展了专题宣传,并制作了宣传展板,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主题签名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和消费意识。活动期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寿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程绪彪、副处长邢朝水也参加了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推动了节约型校园建设。(撰稿:耿凤松 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