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锡友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锡友一行对我校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餐饮管理中心主任薛天庆陪同检查。



在食堂,方锡友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品储存室物品摆放、食堂清洁卫生、购物登记台账、食品留样情况等。还详细了解了食材采购途径、师生就餐情况等。

在反馈会中,方锡友对我校食堂的规范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指导意见,要求学校食堂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朱勇对方锡友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贵池区市场管理局始终如一的支持池州学院食堂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食堂一定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打造食堂餐饮文化,让师生不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而且吃得舒心,努力让食堂成为育人的第二课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