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是在2015年8月学院进行机构整合时,由原总务处和后勤集团合并形成。处内设处长1人,副处长2人,下设总务科(医务室)、基建维修科、水电维修中心(节能办)、物业管理中心、餐饮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房产管理科等7个二级机构。现有各类职工32人,承担校内基建施工、维修、水电保障、节能减排、物业监管、餐饮服务监管、卫生保健等系列工作。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坚持以服务教学科研为中心,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改革后勤体制、完善运行机制、引进社会优质企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坚持“高水平服务、精细化管理”的理念,积极推进优质服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的工作追求,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