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组织开展“美好女人节,快乐“莓”烦恼”的摘草莓主题活动。

3月5日上午,果园地里,新鲜的草莓,散发甜甜的香味。大家在采摘中,欢声笑语不断,感受春日泥土的气息,体验田间劳动的乐趣。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通过此次采摘活动,不仅愉悦了广大职工的身心,还融洽了相互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女职工会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后基处乃至池州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