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节水高校,你我共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节水型高校创建要求,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积极开展节能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6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一行约20人赴池州市水利局开展“节水高校,你我共创”活动。活动现场,市水利局有关人员带领同学们走进节水展示厅,了解我国水资源基本情况,参观节水设施,并开展了节水知识培训、颁发了“节水义务宣传员”聘书。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节约用水的先进理念,牢固树立节水意识,认真履行好“节水义务宣传员”职责,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从细微处做起,从一滴水做起,使节水惜水成为自觉的行为,让节水行动随处可见。

此外,为认真落实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加强了夜间巡查,及时关闭无人教室用电设备;开展了用水用电设备检修与摸排,及时查找漏水点并进行维修;联合物业在学生宿舍开展节能节水知识宣传及普及。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刘艳红/ 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