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二食堂组织学生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12月22日,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后基处餐饮管理中心伙管会和校二食堂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约300人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每个二级学院派出两组学生。首先由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冬至的相关知识,随后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互动,调动大家包饺子的积极性。现场饺子馅种类繁多,同学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馅料包进饺子里。饺子煮熟后,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的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在学校尝到了家的味道,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冬的池州学院增添了一抹温暖的颜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