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用水设备、器具、管道定期检修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用水设备、管道、器具是保证正常供水的重要系统,为了保证教学、科研、生活的正常开展,须对管网系统及用水设备进行经常的维修保养。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用水设备

对用水量较大的设备建立用水设备台账。根据用水设备的实际及用使用情况制定维修保养计划,并列入设备维修保养计划体系。

根据用水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制定维修保养计划。

定期对用水设备进行检修保养,检修费列入年度用款计划。

二、管道

建立全校管网系统图,定期修订,保证系统图所示位置的正确性。

(二)室内外供水管道由维修部门负责保养修理。

地面阀门、水表要做好防冻保温工作,以防严寒冻裂,保温要求按国家技术监督制定的标准执行。

(四)在巡视或抄表过程中发现水表计量不准或表面不清楚,则由维修部门进行检查修理。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22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