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节约用水计划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水减排精神,围绕池州学院节水总体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节水计划:

一、定期对学院内各单位用水情况进行小结,继续推进有效的节水措施,对不完善的地方要改进,对疏忽的地方要强化管理,为以后节水工作的开展提供可靠的依据

二、为了更好地落实各类节水措施,特成立节水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检查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推进节水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三、修订并适时完善节水管理制度。为了使节水工作真正的落到实处,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各类节水管理办法,确保各项节水措施执行到位。

四、制定节水宣传标语、横幅,在校内张贴、悬挂,为节水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在校内宣传栏,开辟节水宣传专区。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2022年5月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