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

作者: 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1月4—6日,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会员暨2016年工作年会在青阳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延寿应邀率队参会并致欢迎辞,参加会议的还有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绪彪、副处长邢朝水、处长助理杨祖勇及物业管理科相关同志。

欢迎辞中,王延寿就池州的灵山秀水、乡土人情、文化底蕴以及池州学院的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并欢迎与会领导、专家及后勤同仁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年会听取并审议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提交的年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省寓专会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探讨了高校学生公寓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新经验,努力促进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的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寓专会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邀请专家就后勤用人体制机制和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来自全省52所高校及十余家企业的近15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绪彪主持了1月5日上午召开的全体会议。(撰稿:童锐 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