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1-19 点击数:

1月17日,总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物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及相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检查。

本次大检查主要针对校园的公共区域卫生情况、学生公寓的卫生及安全情况、公共教学楼卫生及安全情况,检查人员兵分几路,分头对上述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总体情况良好,各工作点人员均在岗,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工作得以落实,各区域卫生保洁工作正常开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学生公寓周边卫生状况不到位等问题,责成物业公司及时整改,同时,要求物业公司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值班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假期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工作。

检查中发现的其他安全隐患问题也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供稿:张小红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