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房产清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5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房产清理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崔国发、汪海、王延寿以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基处处长朱勇分别就目前房产工作开展情况、基本现状、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和整改措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听取汇报后,针对后基处在摸清底数,建立台帐的基础对公有周转房清理、商业用房管理和一食堂三、四层房产等广大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措施。

最后,孙晓峰强调,后基处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房产清理工作,尽快推动问题解决;归口管理,强化责任,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总结分析原因,建立负面清单;二要明确责任,层层负责;三要统筹规划,倒排时间,突出重点,见底清零;四要修订制度,规范管理。

会后,后基处就校领导提出的房产清理要求,在行政北四楼会议室商定了具体举措。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