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科举行房产清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落实学校房产清理工作,56日上午,房产管理科举行了房产清理工作布置会,副处长姚维章及房产管理科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科负责人陈宝胜主持。

 

会上,陈宝胜介绍了房产科前期工作情况,针对房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说明并作出了布置,具体落实到人、责任到人。随后,其他与会人员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姚维章传达了53日学校召开的房产清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核查核实具体信息;二要对所有房产加强过程监管;三要对存在问题的房产尽快限期完成落实整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