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5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朱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活动作了布置,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深挖问题根源,严格执行标准,将“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落实整改,确保“三个以案”主题警示教育的实效。会上,支部还研究了到结对社区慰问活动。(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