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领导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4,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张静平到学生公寓看望首批返校学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学生宿舍,张静平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需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学校负责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在公寓值班室,张静平对值班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杀和通风,通过细致温暖的服务,让同学们住得放心、学得安心、生活舒心。 (撰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