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科举行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9日上午,房产管理科在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分管副处长姚维章及房产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房产管理科副科长陈宝胜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人员汇报了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陈宝胜作了点评和补充。一、会议总结了前期的清房工作,指出清房工作未能达到理想效果,并分析了原因,理清下一步思路,讨论采取相关措施。二、会议讨论了出租商业门面房有关工作,指出租金催缴以及采取强制收房等措施的必要性。三、会议布置了2020年新进教职工住房安排工作任务,包括配合住房维修、申报家具配备等事宜。

姚维章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有关工作质效和时间节点要求。

    (撰稿:陈宝胜    审核:姚维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