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寿副校长召开专题会议

要求防疫堵漏补缺 清房立行立改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王延寿副校长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房产清理和疫情防控方面专题会议,保卫处负责人、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班子成员及部分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基处房产科负责人就房产清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基处处长朱勇就房产清理工作从思路、举措、效果、问题以及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补充。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查缺补漏工作进行梳理和研究。

王延寿副校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房产清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动态的,随时注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注意堵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疫情防控的两个关键点,一在南大门封闭管理,二在校内宿舍区严防严控,要与校内房产清理形式联动,抓住疫情防控期间的特点和关节点,以水电数量变化精准查房查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统一,在措施上进一步压实,成效上进一步提高。在房产清理上,要求抓住整改契机,早日见底清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