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为强化落实皖教防控办《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姚维章带领餐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食堂、教工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及餐饮服务人员“日报告、零报告”落实情况,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对食堂原材采购、索证索票、餐厨设备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存储等食品安全管理重点环节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查找问题及隐患,并就存在的问题召开现场会议要求限期整改。

本次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营造我校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撰稿:李志英     审核:朱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