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书记崔国发、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王延寿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调研后勤工作。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就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副处长张静平、姚维章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王延寿作为分管领导强调一是学校基础设施薄弱;二是体制、机制上还不健全;三是专业技术人员严重缺乏;四是巡视整改问题压力大;五是经费缺乏。要求后基处要加强工程项目库建设;要除险强基,提质增效。

汪海强调一要服务理念人本化;二要服务方法科学化;三要服务手段智能化;四要服务结果绩效化。


崔国发强调一要抓主抓重。抓发展规划,抓精细管理,抓项目储备,抓安全工作;二是目标。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提高员工素质,提高管理能力;三是方法。加强外出学习,外聘专业技术人员,项目外包,完善制度,加强考核。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充分肯定后基处工作成效,工作的不易。同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定位、职责、任务;二要解决一些突出问题,重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巡视整改问题,制约学校发展问题;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思路、重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范程序、规范管理;二是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三要增强本领,提质增效;四要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孙晓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后基处提出的困难和存在问题,给予支持,提出解决办法。

   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学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