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1日,学生食堂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庆祝“国庆遇中秋”的“双节”。


为了庆祝“双节”,让学生在学校也能体会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感觉,池州学院四个学生食堂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中秋送月饼”“节日送饮料”等活动。同时,为了宣传“勤俭节约”,让学生亲身感受“粒粒皆辛苦”,学生第二食堂组织开展了“月饼DIY活动”,让学生现场亲手制作月饼。


    “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丰富了食堂节日气氛,给予了学生“家”的感觉,并引导学生养成“厉行节约”的习惯,起到了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的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