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8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青阳九华后海景区、将军湖、芙蓉湖公园开展为期一日的秋游活动。



上午,大家游览了九华后海景区,通过爬山的方式近距离地观赏大自然的秋景,会员们一路上兴高采烈,交谈甚欢,并随手拍下一幅幅美景。下午,大家跟随领队漫步于将军湖畔,徜徉于芙蓉公园内花的海洋,感受到如此美妙的江南美景。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今后将更加努力地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