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飞扬,水果也疯狂

——伙管会第二届DIY水果拼盘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感受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12月13日,由我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主办,第一食堂承办的第二届“创意拼盘,点缀生活”DIY水果拼盘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遴选出十四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灵巧的双手创造出独特的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的作品《冬日里的阳光熊》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的作品《鸳鸯》获二等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的作品《热情夏威夷》获三等奖;艺术与教育学院代表队的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趣味性的劳动教育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同时也在劳动中培养了同学们反对餐饮浪费的节约意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