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分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新年,新发展,为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12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举办“凝心、聚力、促发展”迎新联欢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联欢会分掼蛋比赛、包饺子和大联欢三个阶段进行。掼蛋友谊赛的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包饺子的会员心灵手巧,各显身手;大联欢上会员们各展所长,为大家送来动听的歌曲和祝福。联欢会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精彩不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了会员们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后基处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