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领导到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了在校师生寒假期间的就餐安全,2月3日下午,餐饮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带领对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寒假期间供餐的教工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与索证制度、台账登记情况,成品、半成品、原料等存放的安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人员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朱勇进一步强调了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食堂在做好基本服务的基础上,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的要求。对于因特殊原因不能回家的师生一定要做好一日三餐的供餐工作,哪怕只有一个师生留校就餐,也要确保他们有可口的热饭热菜,让留校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寒假期间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为使在校师生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假期和春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