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15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张静平主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物业外包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的通知》,结合我校当前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的现状,就如何有针对性地加强宿舍进出安全、消防安全、飞线管理、公寓开关门问题、学生公寓异常情况汇报、学生服务、公寓文化建设等工作做了要求,进一步理清了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整体思路。会议要求,学生公寓在抓日常的同时,要坚决推进重点工作、关键工作的落实,积极推进对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的监管,强化学生公寓在安全服务文化等领域的工作探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