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管会开展“书心中期待·品记忆美食”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餐饮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节约、温馨、和谐、向上的校园餐饮文化氛围, 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精心指导下,327日,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书心中期待·品记忆美食”系列活动。


活动用以纸寄情的方式来传递同学们美好的向往和祝福,分享对新学期的祝福和期待。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集了对家人、对同学、对未来诸多美好的祝福以及心中念念不忘的家乡美食。各类美食将作为新菜品在各食堂窗口陆续推出,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已制作成为精美的卡片展示在各食堂。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餐饮文化水平,构建和谐校园具有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