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学生自管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22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学生公寓自管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张静平主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自管会学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生公寓自管会的工作定位、工作内容做了阐述,对新学期如何围绕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特别强调在学生公寓“家文化建设”、“学文化建设”、“助文化建设”、“乐文化建设”上要高度重视,在管理服务上如何推陈出新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在具体工作上,如学生公寓架空层、学生公寓走廊文化等方面建设上提出工作设想,帮助自管会学生提高认识。会议要求学生公寓自管会学生干部要经常性结合学生公寓多开展活动,要求谋划在前、落实在后。会议强调学生公寓自管会工作平台的重要性,会议起到了激发学生工作热情,启迪学生在公寓工作思路的作用,对大学生“四自”教育以及三全育人工作做了有益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