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8-24 点击数:

根据院党组字[2017]54号和55号文件要求,并结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我支部于8月23日上午举行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并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寿到会指导。

会上,程绪彪首先从认真组织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着,他代表支部就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报告,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恳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和其他党员以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寿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生活情况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党员彼此之间坦诚、公开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王延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二是把巡视、审计、专项督查的成果发扬光大;三是做后勤改革的积极推动者和主动参与者。(撰稿:姚维章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