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 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和7月5日学校党员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耿凤松 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