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2017年第十二次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副处长办公室举行第十二次党政联系会议。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参加了会议,水电与维修管理科和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邢朝水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学生公寓委托管理项目和校园绿化养护项目合同续签事宜

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学生公寓委托管理项目和校园绿化养项目合同执行情况,符合合同续签的要求。会议要求物业管理科在此基本上,加强监管力度提高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原则同意续签合同报校领导审定。

二、会议研究了直饮水项目流标的相关情况

会议就直饮水项目流标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建设招标代理公司吸纳专家意见,并请代理公司修改招标文件报学校审定后,重新组织招标。

三、关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和洗衣房整改情况

根据省委专项巡视组、省专项审计组、省教育厅基建采购专项检查组检查和学校相关会议要求,经研究决定:1、大学生活动中心承租户自即日起停止使用明火,不得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确保秩序良好,卫生清洁。2、立即中止洗衣房续租合同,经营户于2017年9月30日将洗衣房清理完毕,并将我校各项设备连同房屋完好无损交还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