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讲重作”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讲重作”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支部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主持。

会上,邢朝水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开展“一总支一特色、一支部一亮点”活动的通知》组字[2017]23号和人民日报社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接着,他结合如何做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与保障工作就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敢于担当、深入工作一线等方面工作谈了自己体会并与大家共勉。随后,与会其他人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王延寿简要介绍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意义。同时,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树立以教学为中心、后勤为基础的保障地位;二是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树立“规矩意识”,提前谋划工作;四是要鼓足勇气,加强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撰稿:姚维章 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