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处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处长助理杨祖勇主持。

会上,杨祖勇和处党支部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和《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杨祖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除集中学习外,要主动安排好自学,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方式、机会及平台,真学真做;二是切实领会学习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各科室要严格按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意见安排,切实抓好科室的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有考勤、有记录、有总结。(撰稿:耿凤松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