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2017年度第六次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5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处长办公室举行第六次党政联系会议。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及物业管理科负责人童锐参加会议,宣传统战委员、处长助理杨祖勇因公缺席。会议由程绪彪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关于杨祖勇同志赴望江参加扶贫工作后,由于扶贫时间较长,会议决定由杨祖勇原分管的处办公室、物业管理科和卫生管理科工作暂由程绪彪代管;

二、会议研究了物业管理科提交的《关于两家物业公司合同续签的报告》,会议要求物业管理科根据两家物业公司一年来的合同履行、日常考核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续签的意见形成综合性评价报告交处办公室,班子成员审阅后形成报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

三、会议研究了物业管理科提交的关于两家物业公司垃圾站维修费用处理的报告,根据两家物业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自2016年10月1日起,B包垃圾站停止运行,全校垃圾转移到A包垃圾站的实际情况,结合池州学院基建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6】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建议给予B包结算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维护保养费用的一半计4000元;考虑到A包所在的垃圾站在去年十月份接手全校垃圾的处置工作,工作量和维修费用也会相应增加,建议给A包除结算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维护保养费8000元以外,另将B包全年剩余的维护保养费4000元的一半即2000元转入A包的维护保养费中,即A包结算费用为10000元整。同时建议在北垃圾站未建好之前仍按照此方案进行,即每月按1000元(8000+8000÷2) ÷12=1000元维护费包干使用,并形成报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

四、会议研究了学校在2016年10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时,由于校垃圾站设备故障,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公司根据校领导的指示为此产生垃圾清运费2700元,要求物业管理科尽快形成报告报校领导研究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两学一做”推优工作和调整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联系人事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