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根据党组字[2017]33号文件《关于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17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首先,程绪彪传达了党组字[2017]33号文件精神和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生活情况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接着,党员彼此之间纷纷开展了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又热烈,整个过程,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耿凤松 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