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学校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延寿、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程绪彪分别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指示及会议精神和5月5日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院长柳友荣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

王延寿结合学校目前情况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我们如何看待这些些问题、如何从身边的人和事吸取教训、如何开展好近期的学习和工作等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程绪彪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撰稿:耿凤松 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