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寿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上了一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科室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王延寿以《增强政治定力,争做务实表率》为主题,分别从“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鲜明的政治立场是共产党人的安身立命之本”、“新形势下,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和“一个有梦想的高校党员干部,谋划好制定好落实好当前工作”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和明确政治立场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我校巡视整改特别是后勤改革的现实情况,要求我们后勤人克服当前困难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程绪彪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的内容和精神,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不要为“利”所累,认真做好做实本职工作;二是不要为“名”所累,正确对待名誉。(撰稿:姚维章 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